close

 

img187 

香檳葡萄雞尾酒~COOL~無限暢飲

消暑解渴,清涼解鬱,仲夏時節,清淡調酒是很不錯的飲料,把自己喜歡的當季盛產的果料或果汁搭配水果酒,香檳,白酒,威士忌,金門高粱,白蘭地,XO,琴酒,蘭姆酒,VODKA..等,來調酒,比例拿捏好,調出來的飲料既可口,又不含很多的酒精,適量對身體的代謝有不錯的幫助。

我大學時期,學校有很多的活動,那時非常流行調雞尾酒,加上每回活動都是我在調雞尾酒,大家給我的風評很好,所以就常常試煉,同學都變成我的試飲者,造就了我調酒的底子,畢業後到外商公司工作,同事老外也是常調酒喝,讓我見識到另一種文化。

香檳葡萄雞尾酒只是一種(SOFT DRINK)飲料而已,好喝及老少咸宜為主要宗旨,酒精成分不高,適合消暑解渴,在仲夏煩熱的天氣,可以適時的清涼解鬱,就如煩躁時,適時地喝口有氣的氣泡水(可樂),可以給予紓壓解鬱一樣。

材料與做法:

img188 

香檳酒,蘋果半顆,愛文芒果半顆,葡萄一小串,醃漬過的紅櫻桃粒2顆,奇異果一顆

img189 

蘋果削皮切片泡鹽水立即撈起切丁(防氧化變黑)

img190 

葡萄去籽切片,與芒果,奇異果,櫻桃等切丁

img191 

將所有果料裝杯,倒入香檳氣泡酒即可,也可滴1滴杏仁露或檸檬汁等加重口味

img187 

看,可口又消暑的水果氣泡酒就完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uon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