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故事大啟發~不要輕忽便秘

開店時,我有一位客人,聽人介紹,來吃我做得好吃的蔬菜湯與優格,吃到了第三天,氣呼呼的來問我到底給她吃了什麼,為何一直拉肚子,嘴角還長口角炎。

聽她說完後,我請她寬心並耐心的聽我說完,我問她最近有沒有便秘?她回應有,已有兩個星期了,不過她常是這樣的,是她的排便習慣。

我說這個餐,纖維素很多加上優格有清腸的作用,會增強腸胃蠕動來幫助排便,因為腸中宿便累積,毒素蓄積體內,引起免疫力下降,因為病毒作祟,口角炎因而引發。

我請她取一些優格敷在患處部位,如此可以快速的消除口角炎帶來的不適,還可以縮短發炎的時間,當場幫他敷完,冰冰涼涼的,她說很舒服,感覺不痛不癢,滿意的回家了。

過了兩天,跑來跟我說,全都好了,至此,就成了我的常客,經過2個月也順心減了9公斤,整個人因而也亮麗起來,心情愉悅,身材也變得凹凸有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角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duonvivian 的頭像
    auduonvivian

    auduon vivian(周薇麗老師)

    auduon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